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教官室公告
109-1學期學生生活常規及生活輔導,請配合實施!

109-1學期學生生活常規及生活輔導,請配合實施!

全校返校日學生集合宣導重點再提醒:

1.開學日穿著制服(不打領帶)並繡有學號,學生服儀表現良好給予鼓勵!

2.上學期間(含暑寒假課輔課)學生不訂(送)外食,家長親自送餐除外,請配合!

3.上學期間(含暑寒假課輔課)學生8點後到校,進出校門口要實施登記,並請出示學生證給警衛室查驗,請配合儘早8點前到校!

4.學生定期查詢學校網頁及最新消息公告,知悉學校規定及升學等資訊,資訊不落接!

請點閱學生常見問題學生常見問題 學生請假外出規定

◎事假事先請好假,學生請病假當天由家長打電話給導師,學生到校上課3天內完成請病假手續。學生請假一天權責導師核准;二天以上事(病)假需檢附證明送教官室,由生輔組往上呈核!書記小姐登錄完成的假卡會放置班級櫃內請記得取回!

◎學生請假若沒登錄成功,不是缺證明文件,就是重大集會未向生輔組長簽章!學生請務必親自詢問假卡核准狀況。

◎為防制毒品入侵校園避免學生涉入詐欺案件或遭吸收擔任車手,加強對學生宣教165反詐騙專線電話!!

◎桃園市教育局學生校外會每月持續配合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實施聯合稽查勤務。巡查地點以學校週邊、公園、海域或娛樂場所如網咖或撞球間(15:50~17:00不宜逗留)等地方,主要以勸導及輔導學生為主,以防範校外違規(法)或偏差行為事件。

請恪遵學校生活常規,有不清楚或欵問的地方可以向學務處或教官室詢問03-4792829#321 專車詢問#322。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66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