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最新消息
龍潭派出所『108年春節交通高乘載管制宣導』及『108年春節交通宣導』
龍潭派出所『108年春節交通宣導』
為維護桃園市龍潭區交通順暢,令民眾順利返鄉過年,針對往年龍潭交流道及轄內觀光景點周邊道路因觀光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壅塞之情形,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建議以下替代道路前往小人國及六福村等遊樂區:
1.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方向)→大昌路→右轉中正路→左轉新龍路→中豐路→往遊樂區方

2.龍潭交流道下(往石門方向)→大昌路→左轉中正路→龍源路→往遊樂區方向。
3.新聞網址:http://www.taiwanhot.net/?p=674256

第2則: 龍潭派出所『108年春節交通高乘載管制宣導』
108年2月7日、2月8日13時至18時止,龍潭交流道北上匝道口將實施高乘載管制,
請民眾注意:小型車須乘載3人以上(含3人)才能駛入國道。
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關心您


第3則:龍潭派出所『108年春節犯罪預防宣導』
自古以來,每一個國家都有竊盜問題,尤其是住宅。一般說來,小偷防不勝防,並且破案率不高,為防止竊案之發生,下面一些有關住宅防竊的常識,可供參考:
外出時或每夜睡前,一定要檢查門窗並上鎖。
貴重物品不可放置明顯處,應妥加收藏;同時,若有可能,應做上暗號,或將它的特徵、型式、編號記下,或拍照存證。
家中如有防竊設備,就應充分利用,並經常檢修。
加裝門窗防竊裝置,所費不多,但卻非常有用。
外出或遠行時,佈置成像有人在家情形,並且盡量避免陌生人知道確實無人在家。
龍潭分局龍潭派出所關心您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93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