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官室 > 最新消息
#兵藉調查-90年次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注意事項
兵藉調查 一封信給即將屆滿18歲的你

內政部役政署 https://www.nca.gov.tw/ris/

桃園市90年次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線上申報作業注意事項
一、桃園市90年次徵兵及齡男子兵籍調查線上申報系統:
https://www.ris.gov.tw/military-militaryInvestigation/app/conscriptSurvey/toMain

轉貼如下:

兵籍調查填表範例:(如附件)
◎填表重點提示如下:
就學狀態:就學中 或 已休退學
在學起訖日間:民國105-9-01起至民國108-6-30日止 ---【 預計畢業日期】
1.目前未在學...可接受徵兵調查
2.有報考大專.......20歲之年11月15日前暫不接受徵兵調查 ---【1.2請擇一點選】

餘表格填寫個人及親屬姓名、聯絡電話、地址等基本資料。

兵籍調查線上申報須知及宣導資料:請上網查詢

二、兵籍調查線上申報時間:自108年10月9日上午10時起至108年11月15日下午5時止。
三、受理對象:凡90年次出生之役男,依兵役法第1條、第3條、第32條規定均應接受兵籍調查,出境國外、在學中或就讀軍、警學校者亦同。
四、如有任何疑義或未於系統開放時間內完成兵籍調查者,請於上班時間電洽戶籍地區公所役政單位。

貼心貼醒您~

役男不論是否正在就學,除了身高、體重外,可檢具達免役體位條件的診斷證明書向戶籍地區公所民政課申請提前徵兵檢查;持有效期內身心障礙或重大傷病證明者,得免經體格檢查,逕判免役體位。詳情請參考「身心障礙或重大傷病與體位區分標準免役體位判等對照表」網址https://www.nca.gov.tw/或逕洽詢戶籍地區公所民政課辦理。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61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