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課務組
校內自主學習優秀作品遴選辦法 110.06.07修正版
叮嚀參加遴選的同學:呈現的檔案內容有附上照片若干張更好,以豐富作品的呈現為佳。

桃園市龍潭高級中等學校109學年度第二學期「點亮龍高自主學習的未來」
協作共好計畫—自主學習優秀作品遴選 110.06.07修正版 教務處
一、目的:帶動校內自主學習風氣,也提供學生之間相互觀摩與交流的平台。
二、辦理單位:教務處
三、辦理期程: 即日起至6月15日收件,6月底公告在學校網站首頁。
四、參加對象:普通科:一、二年級學生、職科:二年級學生 (適用108新課綱)
五、收件方式:請上https://classroom.google.com/u/0/c/MzU4OTU0ODk0MjA1報名,
或自行輸入課程代碼isiujsq
六、遴選方式:自主學習教師群協助遴選
七、遴選規則:
1.遴選隊伍須依「自主學習」為主題製作檔案一份、(建議PPT檔再轉PDF檔)內容須介紹簡報主題之大綱及內容概要;繳交後不得更改。
2.以團隊報名,由1-3人組成學生團隊,且同一人不得報名兩組(含)以上參賽。
3.參加遴選作品需為原創作品,不得抄襲,注意勿使用網路上的照片,避免侵權。
4.評分標準:簡報內容70%、美編30%
八、獎勵方式:
(一)擇特優3組,各頒發1200元獎勵金(每組)、獎狀(每人)、小功一支(每人)
(二)擇優良3組,各頒發900 元獎勵金(每組) 、獎狀(每人)、嘉獎兩支(每人)
(三)擇佳作3組,各頒發600 元獎勵金(每組) 、獎狀(每人)、嘉獎一支(每人)

九、注意事項:
1.彈性學習時間之增廣課程亦可參加遴選。
2.一律用google classroom繳件。
3.防疫期間,請學生不要群聚參與,多利用線上討論,或個人報名參加。

十、本計畫經核定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869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