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課務組
【轉知】鼓勵同學踴躍報名「桃園城教育遊」111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各校假日多元特色課程)
1.為培育學生成為自發主動的終身學習者,實踐十二年國教適性揚才之目標,本市善用智慧城市的優勢,結合新興科技、高中與大專院校資源、以及永續發展與在地社區特色,辦理「桃園城教育遊」專案,提供數十門跨校選修課程,期透過校際合作及資源共享,提供學生更豐富的學習機會與經驗。
2.報名網址:「桃園城教育遊」專案已委由本市楊梅高中建置專屬網頁(網址http://educational.eduweb.tw/System/main/Subjectfind/subjectfind.php),學生請自行上網註冊帳號,註冊時時需填寫身分證字號、就讀學校及電子郵件信箱等基本資料。
3.凡錄取且完成課程,累積達18小時以上之同學,將頒發結業證書,俾以豐富學生學習歷程。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84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