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行政單位 > 實習處 > 職場探索與就業
113年桃園市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
一、本方案辦理期間自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
二、 請符合本方案之青年及僱用單位(事業單位或團體)備妥相關文件,於辦理期間向本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就業服務臺、桃園就業中心或中壢就業中心申請。

相關網站:https://oes.tycg.gov.tw/home.jsp?id=43&parentpath=0,5,42&mcustomize=gdownload_view.jsp&dataserno=202304060001&aplistdn=ou=data,ou=generaldownload,ou=download,ou=service,ou=ap_root,o=tycg,c=tw&toolsflag=Y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3309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