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官室
106-2反毒競賽活動徵求,鼓勵師生共同參與報名參賽。
106年度第2學期反毒競賽活動徵求,鼓勵師生共同參與報名參賽。
公告資訊如下:

1.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與教育部合作辦理「第二屆-反毒,大聲『獎』反毒競賽活動」計畫案,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2月2日臺教學(五)字第1070016531A號函辦理。
二、活動辦法如下:
(一)參賽資格:國中、高中職學生,可以採個人或團隊(3人為限)報名。
(二)徵件時間:自107年03月01日(三)至4月15日(日)止,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pu1PDD。
(三)報名方式:需上傳6分鐘以內之演講影片,演講內容須為與「拒絕」毒品相關之主題,影片內容為個人單純的演講形式,一鏡到底即可(不需要上字幕或字卡)。

2.教育部辦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活動,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7年2月6日臺教學(五)字第1070020371A號函辦理。
二、旨揭競賽活動係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辨識日新月異的毒品,鼓勵學生透過多元、創意的影片,向毒品說「不」。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15日(星期二)下午3時止,最高獎金新臺幣10萬元,徵件對象為各級學校學生及教育替代役,詳細訊息請參閱新聞稿(如附件)。
三、惠請各校協助公告於相關網站平臺廣為宣傳,以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antidrug.tw/。
四、本次全國反毒微電影競賽頒獎典禮將於6月30日(六)於本市府B2大禮堂辦理,敬請本市所屬各校踴躍參與,亦可委請影劇相關科系老師或具備相關專長之師長協助宣導,並提供拍攝微電影相關指導協助。

3.教育部辦理「我的未來我作主」反毒微電影競賽活動,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說明:
一、依教育部107年2月6日臺教學(五)字第1070020371A號函辦理。
二、本競賽活動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5月15日下午3時止,最高獎金10萬元,報名資格需為中華民國在學學生或教育替代役。
三、本活動毋須報名費用,相關參賽影片規格及報名須知可登錄網址:http://www.antidrug.tw/,請貴校協助宣導。

如遇問題請洽教官室4792829 #513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680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