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傳統畫面
|
字體:
首頁 > 行政單位 > 教務處 > 試務組
107學年度第2學期 一、二年級學期補考
107學年度第2學期學期--一、二年級補考名單與補考地點(鐸聲樓四樓第二會議室)

1.補考名單
補考名單已公布在教務處外公布欄,或到成績系統內查詢。
帳號:[學號]
密碼:[身分證號]

2.補考地點:鐸聲樓四樓第二會議室

3.補考時間:108年7月15-17日(15.16日為學科補考,17日為實習補考)
(補考科目與時間請看附件)

補考應試須知:

(1)學生進入試場後將包包(非應試物品)放置於試場前後左右空地。考試開始15分鐘後學
生不得再進場應試。

(2)學生到前方領取試卷(請每位學生確認都拿自己的試卷)。

3.攜帶學生身分證件(個人學生證或身份證明文件)。

4.考試開始後30分鐘後才可以繳卷。

5.請在所有試卷、答案卡均要填寫詳細姓名、科目、年級、班級、座號、學號等。

6.請學生穿著有自己名字的校服應試,未穿校服學生不得進場應試。


備註:
1.107學年度第2學期成績和歷年不及格科目也可以在系統中查詢。
2.學年成績及格,但下學期不及格的同學,因已獲得學分可自行判斷是否來補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274
Voice Play